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0     点击量:

2月16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组织部副部长高彦,前沿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师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妙辉主持。

前沿院党委书记刘莹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题为“聚力改革创新,共创前沿荣誉,努力开拓学科交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对学院近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对学院党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目标与展望。她强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委的组织力,聚力改革创新,共创前沿荣誉,努力开拓学科交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有力支撑,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高彦同志宣读了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王栋同志主持,到场党员进行现场投票,选举产生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一届党委委员。

李妙辉同志作党委党费交纳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院长邵金友以“深化科研体制机制改革,释放高校基础研究、科技创新潜力”为主题,向与会党员通报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面临的挑战。他强调,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抢抓发展机遇,强化前瞻布局,整合传统学科资源,打破学科专业壁垒,推动学科交叉融合,培育学科新的增长点,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胸襟、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召开了第一届党委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

参会党员一致表示,“奋斗创造奇迹,力量源于团结”,让我们从春天出发,锚定目标,矢志奋斗,抓住创新港建设机遇,落实学院改革发展重点目标任务,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实现学院二次腾飞而努力奋斗。


关闭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地址:曲江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9号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

          创新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巨构

邮编:曲江校区——710054      创新港——71204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