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西安交通大学前沿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6     点击量:

325日下午,产业专家孙一峰和复睿微电子首席科学家骆立俊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A102会议室举行。复睿微电子首席运营官童立平、首席人力资源官许雪娟、公共关系部高级经理李欢,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前沿院院长邵金友,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焦在滨,前沿院党委书记刘莹、副书记李妙辉、副院长邵永平以及学院各个中心主任、副主任和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前沿院副院长何刚主持。

邵金友院长对孙一峰和骆立俊两位专家加入前沿院表示热烈欢迎。他讲到,两位专家的加入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将依托复睿微电子—西安交通大学大算力芯片科教融合创新研究院,围绕大算力芯片领域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产业化示范等方面开展合作,以高素质人才培养为契机,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自主创新能力,将前沿院打造成产教融合新平台。

在热烈的掌声中,人力资源部焦在滨副部长分别为孙一峰和骆立俊颁发聘书并佩戴西安交通大学校徽。


孙一峰表示,很荣幸受聘为西安交通大学前沿院兼职教授,内心十分激动又深感责任重大。未来将与前沿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推动产业与学术的相互促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

骆立俊对受聘为西安交通大学讲座教授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复睿微电子英国研发中心基本情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深化与前沿院的合作,努力激发学院内生发展潜力,共同推进学科建设、产教融合进一步发展。

焦在滨副部长向两位专家加入西安交通大学表示欢迎。他强调,学校始终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希望两位专家充分发挥学术资源和海内外影响力,通过与前沿院的深入合作不断碰撞出新的火花,在校企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希望两位专家未来在西安交通大学工作愉快,人力资源部将竭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复睿微电子首席运营官童立平对两位专家的受聘表示祝贺,她介绍了复睿微电子的主营业务和后续发展目标,期待未来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仪式结束后,两位受聘专家与前沿院师生开展进一步交流。

关闭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地址:曲江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9号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

          创新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巨构

邮编:曲江校区——710054      创新港——71204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