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前沿院研究生羽毛球、乒乓球赛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点击量:

为增强研究生身体素质,激发研究生锻炼热情,培养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318日、321日,前沿院分别在曲江校区和创新港校区举办了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羽”乐同享,闪耀乒乓。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备战。赛场上,双方你来我往,精彩不断。抛球、挥臂,白色的羽毛球在场地上划出一道优雅的弧线;扣球、杀球、弧圈球,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挥汗如雨,各种招式花样繁出,乒乓球上下翻飞。选手们展现出了娴熟的技术,在球场上留下了精彩的身影即使最后一分钟也不放弃的精神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奋斗拼搏的青春风貌。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今后前沿院将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探索新形式、丰富新内涵,推动我院“五育并举”蓬勃发展,激励研究生们奋勇向前,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奋进姿态谱写青春华章。


关闭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地址:曲江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9号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

          创新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巨构

邮编:曲江校区——710054      创新港——71204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