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前沿院与科教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暑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5     点击量:

2020年07月25日下午3点半,前沿院在曲江校区西二楼A103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学校暑假工作会议的精神。科教前沿党总支书记李成福、前沿院教师、教工及科教院部分教工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前沿院副院长孟祥丽主持。

首先,孟祥丽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的情况,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在学校暑假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校长在会上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第四次工业革命背景下的大学变革与发展进行了深入阐释。他指出,上半年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坚持弘扬传承好西迁精神,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披荆斩棘、搏浪前行,均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绩。之后,王校长对创新港“科创月”、创新港平台建设、我校“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A257C

随后,李成福书记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在学校暑假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书记强调,我们现在仍处在“滚石上山”的爬坡阶段,不能有任何松懈,号召全校全体教职工加强“跑5”、寻求合作、谋划发展,高质量地完成好自己的任务。张书记勉励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弘扬西迁精神,齐心协力擦亮维护“交大”品牌。

最后,李书记传达了纪检干部培训会的精神,强调了学生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一定要落实研究生健康每日报的填写,切实保障学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同时他也指出,要提高安全意识, 重视暑期实验室安全,平稳度过疫情防控下特殊的暑假。

BAFDE

通过这次会议,前沿院全体人员充分学习了学校暑假工作会议重点,讨论了下学期工作。在“十四五”期间,发挥前沿院学科交叉的优势,找准发展定位,紧抓历史机遇,在这个大变革时代始终与交大发展同向同行,创造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新辉煌。


关闭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地址:曲江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9号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

          创新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巨构

邮编:曲江校区——710054      创新港——71204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