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暑期不放假】前沿院坚守岗位的第九个暑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2     点击量:

2010年建院至今,寒暑假不放假、坚守岗位干工作是前沿院已经坚持了九年的工作常态。这个暑假跟以往的每个寒暑假一样,意味着紧张、忙碌与兢兢业业,所有人坚持早八点晚六点半的上班时间,不惧高温“烤”验、砥砺奋进,力求快速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暑期会议鼓舞士气】720日,在孟祥丽副院长的主持下,前沿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的精神,前沿院要充分利用好自己交叉学科这个平台,发挥自己的优势,拿出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干今天看明天想后天,在新的时代契机下为交大做出自己的贡献。

  

 

 

 

   【预录取面试稳步推进】814日至15日,前沿院举办了面向2020届优秀本科生的预录取面试活动,从个人基本情况、特长、志向、科研兴趣、专业知识及科研能力等方面对意向学生进行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前沿讲坛火爆异常】817日,日本京都大学Nobuhiro Tsuji教授受邀在西二楼A204作题为“Fully Recrystallized Bulk Nanostructured Metals for Managing Both High Strength and Large Ductility”的学术讲座,众多同学到场聆听。

 

    2019年是交大创新港搬迁与启用元年,也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干就要干出个好样子”的好时机,在这个不放假的暑期,前沿院的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充满干劲,势必要干出交大人的“好样子”!

关闭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地址:曲江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9号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

          创新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巨构

邮编:曲江校区——710054      创新港——71204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