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前沿院召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3     点击量:

为推进研究生会深化改革,在校团委、前沿院党委的支持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 11月3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西二楼102会议室举行。本次大会由前沿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组副组长王旭主持,学生工作负责人李妙辉和团工委书记王婷婷出席本次大会。

李妙辉老师在致辞中提到,研究生会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希望所有当选的研究生代表能够肩负起传递同学们心声的责任,行使民主权利,争做时代先锋,齐心协力助力大会圆满成功。

随后,原主席团成员钱宇对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所获成绩、经验进行了总结和分享。

大会经审议通过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主任团名单,选举出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一届常任代表、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关闭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地址:曲江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9号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

          创新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巨构

邮编:曲江校区——710054      创新港——71204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