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前沿院荣获学校“科技创新特色团工委”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量:

近日,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表彰了2020年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前沿院团工委被授予“科技创新特色团工委”称号,行政部王婷婷被评为“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徐治志和钱宇分别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


前沿院团工委是在校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的群众性组织,负责学院共青团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等活动,指导研究生会、社团等学生组织工作。团工委成立于2017年,目前有4个团支部(1个博士团支部,3个硕士团支部),团员65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学院团工委着力推进“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工作格局,切实履行共青团各项职能,扎实做好学院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和成长成才服务工作。

 

关闭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地址:曲江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9号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

          创新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巨构

邮编:曲江校区——710054      创新港——71204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