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届“学术之星”报名开启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2     点击量:

西安交通大学“学术之星”评选活动旨在鼓励和表扬在科研学术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同学,展现我校研究生的良好学术素质,树立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学子传扬“西迁精神”,向榜样看齐,争做有为青年,在创新港这片热土上继续勇攀科学高峰,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的奋斗与担当。


报名对象:西安交通大学全日制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活动奖项

学术之星(10名):2000元奖金;

提名奖(5名):华为降噪蓝牙耳机或等额奖金;

最佳人气奖(1名):1T硬盘或等额奖金;

获奖同学将由研究生院(研工部)、校团委、校研会联合颁发获奖证书。

报名截止时间2022125

报名方式:个人报名,学院收集审核。

提交材料(包括纸质版、电子版材料及个人展示视频):

(1)申请人将纸质版《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届学术之星报名表》与附页加分证明材料装订成册、相应电子版压缩文件以学院+班级+姓名命名。

(2)各班级收集报名材料,并于125日前以班级为单位提交给院研会指定的学术之星评选活动主要负责人。

(3)各学院择优推荐至少一名、至多三名优秀的科研学子。

注意事项及流程

(1)提交的学术成果的作者所属单位必须为西安交通大学;加分细则见附件3《加分细则》及附件3《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社会评价期刊目录和会议名录》。

(2)学院评审阶段:2022127—20221210

初赛阶段20221211—20221218日。由往届学术之星(或相关专家)成立评选组委会,商议确定进入复赛者的名单。

复赛阶段202212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待定)。在正式复赛前,将组织进入复赛的候选人进行学术分享报告答辩的路演。正式复赛由评委老师(研究生院老师、团委老师以及各参赛学生学院专家、教授组成评审团)和现场观众(通过调查问卷参与)进行现场评比。

评选结果公示阶段202212月下旬(具体时间待定)。“学术之星”评选结果将在现场公布,在全校范围内公示一周后,颁发获奖证书。


院活动负责人:赵燕子

联系方式:15929360844

邮箱:15929360844@163.com

微信号:zyz15929360844

校活动咨询电话:

王同学 18856306390

马同学15091521833

报名资料: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学术之星”文件资料

主办单位: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

协办单位:

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分会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关闭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地址:曲江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9号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

          创新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巨构

邮编:曲江校区——710054      创新港——71204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