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前沿院第三届“未来之星”学术论坛开始报名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1     点击量:

2020年,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已成功举办两届“未来之星”学术论坛。为活跃学术气氛,增强学术交流,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和创新能力,前沿院拟于2022610日举办第三届“未来之星”学术论坛。本论坛面向全校学生,鼓励学生关注交叉学科研究与学术前沿动态,展示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通过此次学术交流会,增强同学们对于专业研究,学术前景有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掌握相关专业知识,促进学术间的交流,丰富广大研究生的知识储备,激发研究生钻研学术的热情,培养研究生创新能力。热忱欢迎全校各专业学生参会!


论坛基本信息

论坛名称:第三届“未来之星”学术论坛

参加对象:西安交通大学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及博士生

学术领域:不限。鼓励学术报告体现前沿性、新颖性和交叉性。

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

协办单位:学生处

活动时间:2022610

活动地点:曲江校区西二楼A102会议室

活动形式:参加人员根据已发表或正在进行的创新性科研成果,以公开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演讲展示(每人20分钟,15分钟个人陈述,5分钟专家点评和现场互动交流)。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请下载附件链接),于6524:00之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123925760@qq.com


关闭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地址:曲江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9号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

          创新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巨构

邮编:曲江校区——710054      创新港——71204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