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杨涛博士讲座信息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点击量:

讲座题目:Understanding Molecular Science beyond the Empirical Rules
讲座人:杨涛 博士  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 研究员
地点:西二楼 A102,曲江校区
时间:2020年7月1日,上午10:00


报告人简介:
杨涛,2014年博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2014-2018年先后在日本分子科学研究所、日本京都大学、德国马尔堡大学任博士后、洪堡研究员,2019年起任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研究员。一直从事分子或团簇结构与理化性质的理论研究工作,在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Nature Commun.、Chem. Sci.等学术期刊上发表文章40余篇。


讲座摘要:
分子科学中的经典经验性规则是理解、分析和预测分子结构、稳定性及理化性质的重要工具之一。探索与发展经验性规则不仅将在理论方面促进构建分子科学的新模型、新经验性规则甚至新基础定律,也将在应用方面推动发现新分子材料、新性质与新应用。本次报告将主要介绍对于分子科学中电子数规则、原子空间分布规则与物化性质模型的一些思考。

关闭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地址:曲江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9号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

          创新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巨构

邮编:曲江校区——710054      创新港——71204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