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学校党委常委、学科办主任别朝红来前沿院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0     点击量:





2021年7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学科办主任别朝红以及学科办副主任李英英、项目主管何月赴前沿院宣讲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学科交叉成果认定等文件,并就学院教师关心的学科交叉、成果认定等工作进行座谈。前沿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别朝红首先详细讲解了国家《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战略背景和指导思想,改革政策的原则、目标与任务,以及学校为落实本次教育评价改革制订的具体目标、任务及要求,她表示前沿院要高度重视本次教育评价改革行动,将科研工作也落实到立德树人中去,贯彻落实科教融合思想,改革优化学生评价机制,正确引导学生发展方向,营造风清气正的成长氛围。接下来介绍了关于《鼓励学科交叉进行多学科合作成果认定的举措》文件的基本内容,对认定系数及分配比例的确定和原则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对学院近期的“双一流”建设项目验收工作进行了简单指导。





座谈会期间,前沿院教师针对教育改革与成果认定政策、青年教师成长、招生及团队管理等工作与别朝红主任进行了热烈讨论。


关闭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地址:曲江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9号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

          创新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巨构

邮编:曲江校区——710054      创新港——71204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