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点击量:

牢记师者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10日,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工会为全体教师送去一朵火红的鲜花,传递诚挚的节日祝福。

工作人员手捧鲜花走进办公室和教室。“老师,您辛苦了,衷心祝愿您节日快乐”!当饱含情意的玫瑰送到教师手上,在温馨的祝福声中,老师们的脸上写满了惊喜和感动。鲜花既表达了对老师们长久以来辛勤耕耘的无限敬意,也是对老师们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爱岗敬业的感激。

工会通过教师节送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凝聚全院师生力量、营造尊师重教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


关闭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地址:曲江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9号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

          创新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巨构

邮编:曲江校区——710054      创新港——71204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