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前沿院黄晟飞荣获第九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清远杯)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0     点击量:

西安交通大学第九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清远杯)决赛于1228日举行,前沿院硕2211班黄晟飞荣获创新创业“企业家”人才计划一等奖!

西安交通大学第九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清远杯),是由陕西省教育厅指导,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广东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支持。本届大赛主题是“为世界之光 当‘燃’有你”,参赛对象为交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报名学生按照所在年级划分赛道,各赛道内根据“学生就业引领计划”分为拔尖学者、人民公仆、国际职员、行业菁英、企业家五组。比赛分院级初赛、校级初赛、复赛和决赛。


呵护生命健康,勇担时代使命

黄晟飞,一名学习生物医用大分子的研究生,一名学习生物材料的交大人,更是一名致力于从产品研发工程师成长为企业家的优秀青年。

曾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学生和学业奖学金,荣获全国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二等奖,担任国家级创新项目负责人,荣获创新创业奖学金,以优秀学生代表从商业思维训练营结业……

在疫情初期,他和团队研发纳米银消毒喷雾为校内外消杀提供安全保障,该项目也获得上海市知行杯二等奖。43项荣誉、3次社会实践、20余次志愿服务经历,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人的时代使命。

在坚持德育为先、智育并重的同时,他也同样发扬体育精神。作为橄榄球队的一员,代表学校获得了大学生美式橄榄球联赛全国第五的成绩。

希望今后他能在生命健康领域绽放属于交大人的青春光芒!争为世界之光!


关闭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地址:曲江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9号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

          创新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巨构

邮编:曲江校区——710054      创新港——71204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