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前沿院第二届“未来之星”研究生学术论坛开始报名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2     点击量:

  为展现前沿院研究生良好的学术素养,充分发挥榜样力量,鼓励学生勇攀科学高峰,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二届“未来之星”研究生学术论坛将于202112月上旬举办!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报名对象:二年级及以上硕/博士研究生

  活动形式:研究生根据已发表或正在进行的创新性科研成果,以公开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展示(每人20分钟,其中15分钟个人陈述,5分钟专家点评和现场互动交流)。参加学术论坛的学术报告内容要体现前沿性、新颖性和交叉性,鼓励使用实物展示或外语报告等多种展示形式。

  报名方式:请有意向的研究生认真填写报名表,于1125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sxyjlpj991021@163.com报名表请见附件。

关闭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地址:曲江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9号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

          创新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巨构

邮编:曲江校区——710054      创新港——71204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