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研成果

复睿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研发团队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2     点击量:

221日上午,复睿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研发团队一行来校合作交流,与前沿院、电信学部部分教师围绕先进自动驾驶相关研发项目进行深入探讨与对接。

复睿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算法科学家钟娟,英国研究所首席AI科学家骆立俊、先进架构PM欧阳晓宇、首席架构专家姜难难,超算首席专家胡伟,公共关系部经理李欢,前沿院先进电子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娄晓杰、副主任胡昊,电信学部自动化学院副教授、控制理论与工程研究所副所长史椸及相关教师参加交流座谈。前沿院副院长何刚主持座谈。

何刚谈到,校企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复睿微电子与西安交大不断加强合作,大力推进校企联合研究中心建设,在先进自动驾驶研发方面联合攻关,解决行业“痛点”、国家“卡脖子”难题,促进高科技领军人才培养和企业关键技术升级突破。

                     

座谈会上,双方分享了各自在自动驾驶、人工智能、以及大算力芯片领域的研究进展,围绕相关成果展开了详细讨论,并希望能够进一步互联互通,开展精准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充分发挥企业与高校的契合点,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关闭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地址:曲江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9号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

          创新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巨构

邮编:曲江校区——710054      创新港——71204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