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办实事,促发展,前沿院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点击量:

前沿院分党委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2021年6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王文主任为教师开展政策宣讲。会议由前沿院党委副书记刘莹主持。

王文主任从成果转化链与产学研生态融合发展、两链融合建设构想与“6352工程”实践两个方面对成果转化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成果特点、成果转化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与王文主任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本次活动,学院教师对如何有针对性地进行成果转化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引发了教师对技术、产品、市场和应用的思考。

前沿院党委将继续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切实为师生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地址:曲江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9号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

          创新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巨构

邮编:曲江校区——710054      创新港——71204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