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前沿院前往钱学森学院学习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相关要求,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学院工作部署,5月19日,前沿院分党委副书记刘莹、常务副院长孟祥丽、教学副院长王栋等相关人员前往钱学森学院进行学习交流,旨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推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会议由刘莹副书记主持,钱学森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森等人员应邀参会。

钱学森学院成立以来,集全校优势教学资源,运用钱学森大成智慧学探索和实践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发挥教学改革引领示范作用。会上,针对人才培养等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和分析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

走访交流活动是前沿院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的重要举措。前沿院切实将活动的主题思想融入到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的根本任务上来,通过与钱学森学院加强信息沟通,搭建分享交流平台,汲取成功经验,从学生个人需求和长远发展出发,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使教师更好地承担育人使命,为新时代培养更多高质量科研人才。

 

关闭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地址:曲江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9号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

          创新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巨构

邮编:曲江校区——710054      创新港——71204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