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实践教学中心来学院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8     点击量:

2021年5月17日下午,实践教学中心(工程坊)副主任王小华赴前沿院针对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申报工作进行指导,前沿院分党委副书记刘莹主持会议,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会。

会上,王小华副主任从赛事情况、赛事变化及项目挖掘要点和我校备赛计划三个方面向与会教师介绍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部署安排的情况。

在听取完王小华副主任的介绍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指导学生参加此类创新创业大赛,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科研素质,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深化教育改革,落实实践育人。

本次座谈会是前沿院践行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活动的重要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前沿院将继续坚持将工作实际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精心组织,认真部署,为学院教师办实事,推动学院在新的时代与挑战中稳步前行。

关闭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地址:曲江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9号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

          创新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巨构

邮编:曲江校区——710054      创新港——71204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