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西安交大第七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春季研讨会——前沿院分论坛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点击量:

汇聚天下英才,建设一流大学。2021年4月16日——18日,西安交通大学第七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春季研讨会主论坛举行。4月16日下午,前沿院分论坛圆满举行,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8名青年学者与前沿院各位教师共聚“云端”,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前沿院任晓兵院长、孟祥丽常务副院长及前沿院教师参加了分论坛。


会议开始,前沿院常务副院长孟祥丽首先介绍了学院历史、学科规划、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前沿院多学科交叉的特点、国际化的师资、科研实力强等优势可以为学者们积极创造条件,提供学科发展平台。


接着,前沿院教师代表介绍了学科经历、研究方向及最新研究成果。8位青年学者也分别做了不同主题的学术报告。报告期间,任晓兵院长针对报告内容向学者们进行了提问,学术氛围浓厚,讨论热烈,为参会学者创造了绝佳的交流平台,让与会青年学者充分感受到前沿院积极向上的氛围和对人才的渴望,也为前沿院招才引智奠定了深厚基础。


前沿院历来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积极从全球范围内引进优秀人才,热诚欢迎青年学者加盟前沿院,共同在新时代的历史进程中创造属于我们的杰出贡献。

关闭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地址:曲江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9号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

          创新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巨构

邮编:曲江校区——710054      创新港——71204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