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组成
 
  人员组成  
 
人员组成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员组成
张华磊 副教授
张华磊博士2011年毕业于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导师是Levente Vitos 教授和Börje Johansson教授。目前主要从事传统合金和高熵合金的第一性原理计算,研究方向包括合金优化设计、相变机制研究、高性能结构材料设计,致力于合金的弹性性能、层错能和力学性能、相变机制及固溶强化效应的理论研究等。已在Acta Materialia,Physical Review B等SCI国际期刊共发表文章3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参与重点研发计划和973项目等。
王栋 副教授
王栋博士2011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目前主要从事智能材料(形状记忆合金、铁电材料、铁磁材料)和钛合金的实验及理论模拟研究。已在Physical Review Letters,Physical Review B,Acta Materialia等期刊共发表文章20余篇。获得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COPYRIGHT © 2011 Frontier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