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 is the belief in the ignorance of experts.
-Richard Feynman

  人员组成
 
  人员组成  
 
人员组成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员组成
吴超 副教授
2009年获得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博士学位,随后在美国圣母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3年。一直从事以电子结构为基础的跨尺度模拟,主要研究包括气体分离材料的设计和筛选,均相、多相催化反应热力学与动力学,有机光电材料的电子激发态等。已在本领域一流期刊,如Nature Phys.、Phys. Rev. Lett.、J. Catal., ChemSusChem 等上...
胡昊 副教授
胡昊博士2010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主要从事异质外延生长纳米结构的理论与模拟计算,量子电子应力的概念及相关物理现象研究,第一性原理计算等。在Physical Review Letters, Applied Physics Letters, Journal of Physics: Condensed Matters等国际期刊发表论文17篇,被SCI引用300多次。
缑高阳(兼聘) 副教授
缑高阳博士2009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主要从事基于第一性原理对于钙钛矿氧化物性能计算和理论模拟的研究。目前已在Nature, Nature Comm., J. Am. Chem. Soc., ACS Nano, Nano Energy, Phys. Rev. B等期刊发表文章多篇。获得安徽省优秀博士论文、中科院院长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