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029-83395126 fax: 029-83395132
 
 
纪元超
纪元超博士2007年获得西安交通大学双学士学位,2015年获得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学位。2015年10月加入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多学科材料研究中心。主要研究兴趣包括开发应变玻璃的应用;发现更多的第三类铁性材料—玻璃铁性体并开发其应用;发现更多的功能材料的玻璃态和对应的第三态并开发其潜在优异性能等。已在Physical Review Letters等SCI国际期刊发表论文7篇。
马天宇
马天宇老师分别于2001年和2006年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士和博士学位,博士论文入选2009年度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博士毕业后在浙江大学工作,曾于2011至2013年在...
娄晓杰
娄晓杰博士2007年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博士毕业后任职新加坡国立大学,被聘为李光耀博士后研究员。主要从事铁电、反铁电、介电、压电和多铁等功能材料与薄膜器件实验和理论方面的研究。目前,已在国际一流材料或物理类杂志如PRL,Adv Mater,J Am Chem Soc,APL,PRB等上发表论文60多篇,被引用700多次。
缑高阳
缑高阳博士2009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主要从事基于第一性原理对于钙钛矿氧化物性能计算和理论模拟的研究。目前已在Nature, Nature Comm.,J. Am. Chem. Soc.,ACS Nano,Adv. Mater. Interfaces, Phys. Rev. B等期刊共发表文章13篇。获得安徽省优秀博士论文,中科院院长奖等。
鲁广昊
鲁广昊博士从事半导体光电及电介质材料的研究。在Nature Communications、Advanced Materials、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等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20多篇,被SCI引用600余次。其中,引用超过50次的论文5篇。获德国洪堡奖学金、吉林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排名第二)、中科院院长奖等。
共5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电话: 029-83395126 传真: 029-83395132 email: mailto:mmrc@xjtu.edu.cn
西安交通大学多学科材料研究中心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