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研究方向
人员组成
研究成果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联系我们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简介
 

  转化医学研究中心是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共建的一个大型实验平台,专注于支撑具有广泛临床应用前景的多学科基础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将汇集一批化学与生命科学领域的创新人才,从事多肽与蛋白质化学、结构生物学、肿瘤生物学、 微生物学、免疫学、纳米药学等方面的跨学科研究。中心同时将和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紧密合作,通过共建高通量药物筛选联合实验室,利用其分子与细胞生物学公共技术平台和丰富的临床资源,力争在新型抗肿瘤和抗感染药物的设计、开发及应用领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欢迎有志趣的交大学子加入我们的研究团队,为我国重大疾病的防治共同努力!



COPYRIGHT  ©  2011 Frontier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