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最新动态
 
  FIST新闻  
  学术活动  
 
FIST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最新动态 >> FIST新闻 >> 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沿”途有你——前沿院成立六周年暨迎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来源:线粒体生物医学研究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6-12-17 | 浏览:
2016年12月26日下午2点,100余名前沿院师生齐聚南洋大酒店多功能报告厅,一起为前沿院庆生,迎接2017年的到来。前沿院任晓兵教授,科教院副院长、科教前沿党总支书记李成福,前沿院副院长孟祥丽、杨耀东出席此次联欢会,浙江西安交通大学研究院院长余海荭、西交科创投资公司总经理柯宏斌作为特邀嘉宾也莅临现场,与大家欢聚一堂。
 
 
广阔的世界因音乐而变小,音乐的世界因舞蹈而光彩夺目。一段激情洋溢的舞蹈瞬间点燃联欢会的现场,也宣告联欢会正式开始。
 
 
首先,是一段关于总结2016年,畅想2017年的茶话会活动。任教授先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之后,他强调了前沿院在过去6年取得的成绩,他用“种子”比喻六年前的前沿院,当时前沿院从零开始,就像刚刚播种的种子,开始不显眼,但是经过几年的发展壮大,就会硕果累累,现在的前沿院已经拥有了很多成果,他希望未来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多的收获。最后,他也表达了对此次联欢会的期待,希望大家可以劳逸结合,在做科研、学习的同时,多多参与此类活动,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李院长也祝福前沿院的师生新年快乐,并表示科教院在今后会继续支持前沿院的工作。余海荭院长和柯宏斌总经理表达了自己很荣幸到达现场参与此次活动,并提出希望今后和前沿院有很好的合作。之后,孟老师以及前沿院的老师们一一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期盼。何刚老师以“感恩”为主题向大家“表白”,感谢前沿院为他提供自由的科研环境,感谢前沿院一起共事的优秀老师,感谢前沿院一起做科研的学生。最后他祝愿前沿院的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可以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
 
 
在温馨的茶话会后,前沿院的学生纷纷各展才艺,带来了撩人心弦的歌曲“被驯服的象”,吉他弹奏“夜曲”等。而孟祥丽老师的一曲“恰似你的温柔”也把联欢会带向高潮,现场掌声雷动。
 
 
联欢会除了动听的歌曲、美妙的舞蹈等表演外,精彩的游戏也让现场笑声不断。“手机炸弹游戏”在心跳的时间倒数背景声中,让我们感受到前沿院师生的随机应变的能力。“夹气球”比赛更是嗨翻全场,大家争先恐后地上台参与,气球的“peng peng”声夹着大家的欢笑声,让现场嗨到极点。
 
 
游戏过后,现场开启歌曲大联欢,首先任教授为大家带上一首“雪绒花”,富有磁性的歌声,引起现场掌声连连。在任教授唱完之后,大家便积极参与了起来,何刚老师的“向天再借五百年”、高永祥老师的“中国人”、学生合唱的“老男孩”等歌曲都让我们感受到前沿院师生动人歌声。在大家嗨歌的同时,也伴随着歌曲接龙的游戏,让大家都参与到全场大K歌中,现场化作了歌声的海洋。
 
 
最后,此次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春风十里不如“沿”途有你,难忘我们一起走过的六年风雨,正是因为前沿院每一个人的努力,前沿院才能不断发展壮大,取得今天的成绩。今天,大家欢聚一堂,用表演展现了前沿院师生充满活力和阳光的一面,未来的日子我们将以蓬勃向上的活力继续努力,以更好的姿态迎接2017年的到来,挥洒青春激情,共筑前沿辉煌。最后,我们衷心地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COPYRIGHT  ©  2011 Frontier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