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最新动态
 
  FIST新闻  
  学术活动  
 
FIST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最新动态 >> FIST新闻 >> 正文
FIST书院行——彭康书院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线粒体生物医学研究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6-05-13 | 浏览:
2016年5月12日晚19:30,前沿院在彭康书院东20-121会议室成功举办FIST书院行之彭康书院专场,活动旨在使前沿院走进书院、让书院学生更多了解前沿院,此次由前沿院行政副院长孟祥丽博士主讲,广大彭康学子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场由前沿院行政副院长孟祥丽博士向到场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前沿院概况及成果、前沿院招生及培养政策、前沿院研究领域进行介绍,并对本次参与教师个人概况进行简要介绍。随后,由鲁广昊教授、李鹏飞教授、纪元超副教授、李洋副教授对个人情况及研究。   

                                                                                                        

 随后,前沿院行政副院长孟祥丽博士及到场教师们与同学亲切交谈,介绍了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培养、奖助学金、出国交流等问题,各位教师们也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让到场学生更真切地感受前沿院带给学生的成长与进步。

   前沿院作为一所国际化新型研究机构,其多学科交叉的特色为学生提供养分充足的成长土壤。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鼓励学生进行独立思考,带领学生进入前沿的研究领域。这些对于科研兴趣浓厚的同学来说是非常可贵的,欢迎各位同学常到前沿院交流学习。

COPYRIGHT  ©  2011 Frontier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