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最新动态
 
  FIST新闻  
  学术活动  
 
FIST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最新动态 >> FIST新闻 >> 正文
前沿院三位教授入选“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来源:线粒体生物医学研究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6-02-25 | 浏览:

    近日,世界著名出版商爱思唯尔(ELSEVIER)、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分别发布了“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2015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15),前沿院有三位教授入选。
 
   爱思唯尔发布的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http://china.elsevier.com/)公布了38个学术领域共1746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前沿院卓敏教授和刘健康教授分别入选神经科学领域(共25人,第2名)与生化、遗传和分子生物学领域(共98人,第38名)的高被引学者榜单。
 
   汤森路透发布的2015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15)名单(http://highlycited.com/)甄选出全球21个学科领域约3000多位具有高影响力的科学家,前沿院材料化学研究中心主任殷亚东教授入选该榜。
 
   能够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的学者,表明在其所研究领域已具备了世界级的学术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所在领域发展已作出了较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1 Frontier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