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最新动态
 
  FIST新闻  
  学术活动  
 
FIST新闻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最新动态 >> FIST新闻 >> 正文
Nature Communications期刊编辑樊巍来前沿院访问交流
来源:线粒体生物医学研究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6-12-19 | 浏览:
近日,Nature Communications期刊编辑樊巍博士来西安交通大学前沿院进行学术访问交流,并于12月19日上午10点在主校区科学馆进行了题为“Publishing in Nature journals”的学术报告。任晓兵教授主持此次学术交流会,二十多名教师,近百名研究生到场聆听。
樊巍博士在报告中着重介绍了Nature系列期刊,特别是Nature Communication期刊的具体定位以及对所发表论文工作的要求,讲解了该期刊论文写作和发表技巧、投稿注意事项等。他还介绍了投稿论文的编审、刊发等工作流程。参加会议的学生和老师就发表期刊论文的转投、Nature Communications刊载论文的偏好、论文送审等各过程的细节问题,与樊巍博士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樊巍博士的报告为有志发表Nature系列期刊文章的广大师生解答了他们的疑惑,与会人员表示受益良多。
 
 
据悉,Nature Communications是国际学术权威刊物自然出版集团旗下子刊,在自然科学领域具有很强的影响力。樊巍目前主要负责凝聚态物理等领域的文稿审核、编辑工作。
学术报告会之后,当日下午,樊巍来前沿院参观实验室以及与前沿院教师进行学术交流。

COPYRIGHT  ©  2011 Frontier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