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029-83395126 fax: 029-83395132
 
 
最新动态

博士生张立学获得日本物质材料研究所Junior Research Fellowship

来源:西安交大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03-07-16| 浏览:

  本中心博士生张立学最近获得日本物质材料研究所Junior Research Fellowship奖励。此奖学金提供给全世界范围内优秀的博士生,全额资助他们在日本物质材料研究所进行博士课题的研究。此奖学金申请者众多,而名额十分有限。今年,只有包括张立学在内3位学生获得了该奖学金。
  张立学在本中心攻读博士期间成果突出,被中心选送到日本物质材料研究所进行学习和研究已经约2年。截至目前,她在本中心已经有2篇文章分别被期刊Appl.Phys.Lett.和Phys.Rev.B发表和接受。此次获得奖学金将使她继续在日本物质材料研究所进行研究学习。

 

电话: 029-83395126 传真: 029-83395132 email: mailto:mmrc@xjtu.edu.cn
西安交通大学多学科材料研究中心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