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029-83395126 fax: 029-83395132
 
 
最新动态

智能材料国际权威K. Otsuka教授做四场系列学术报告

来源:西安交大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00-11-16| 浏览:

  形状记忆合金领域的国际权威,日本国立物质材料研究所的K. Otsuka教授与11月2日开始访问多学科材料研究中心。在访问期间,K. Otsuka教授为多学科材料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和学生做了四场学术报告。报告对马氏体相变、形状记忆合金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论述。同时,他还介绍了最重要的形状记忆合金Ni-Ti合金国际研究的最新进展。在报告中,多学科材料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和学生和K. Otsuka教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电话: 029-83395126 传真: 029-83395132 email: mailto:mmrc@xjtu.edu.cn
西安交通大学多学科材料研究中心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