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029-83395126 fax: 029-83395132
 
 
最新动态

中心青年学者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来源:西安交大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08-25| 浏览:

  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中,本中心青年学者全部获得资助。其中:杨森博士获得了面上项目资助37万元,用于研究“铁磁相变中晶体结构变化的研究”,张立学博士获得面上项目资助37万元,用于研究“缺陷对钡基铁电体奇特弛豫相变行为影响及其机理研究”;刚刚获得博士学位的刘文凤博士获得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22万元,用于“基于三相临界点型准同相界理论的无铅压电陶瓷的研究”。
  这些年轻学者成功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不仅充分肯定了他们在以往研究中的出色工作,也证明了本中心培养年轻学者以及学生的水准。
 

电话: 029-83395126 传真: 029-83395132 email: mailto:mmrc@xjtu.edu.cn
西安交通大学多学科材料研究中心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