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中心新闻  
  学术活动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有机化学研究中心李鹏飞课题组科研助理招聘

来源:有机化学研究中心|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11-11| 浏览:

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有机化学研究中心

联系方式:lipengfei@mail.xjtu.edu.cn

李鹏飞教授从德国海德堡大学获得有机化学博士学位,并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从事金属催化反应和流动化学方面的博士后研究。课题组目前的研究内容是以高效的有机合成方法、策略为主要工具,合成和发现具有各种生物活性的小分子化合物。主要的研究方向包括:1)天然产物全合成;2)新催化反应的研究;3)连续流动合成;4)自动化合成生物活性分子。

现因科研规模的扩大,本组计划招聘1名科研助理。应聘者应在有机化学及相关专业获得硕士学位,接受过良好的有机化学理论学习和实验训练,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意在本组继续攻读博士学位者优先考虑。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lipengfei@mail.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