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中心动态
 
 
  最新动态  
  学术活动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前沿院两位教授入选“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5日 00:00 |浏览:
    近日,世界著名出版商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了“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前沿院有两位教授入选。
 
   爱思唯尔发布的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http://china.elsevier.com/)公布了38个学术领域共1746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前沿院卓敏教授和刘健康教授分别入选神经科学领域(共25人,第2名)与生化、遗传和分子生物学领域(共98人,第38名)的高被引学者榜单。
 
   能够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的学者,表明在其所研究领域已具备了世界级的学术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所在领域发展已作出了较大的贡献。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