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简介
 
  中心简介  
  联系我们  
  招生信息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介 >> 中心简介 >> 正文

生物工程与再生医学研究中心


Center for Biomedical Engineering and Regenerative Medicine

 

 

  以干细胞牵动的生命科学革命和高速发展的生物工程正在为临床医学孕育着一场重大的变革。生物工程与再生医学中心将研究聚焦到这两个领域的结合处,引领和促进这一重要的交叉学科的发展,为人类的健康做贡献。瞄准再生医学这一目标,本中心将研发先进的新型生物材料,生物分子和药物的控制释放技术,诱导干细胞的分化,用动物模型试验结合基础研究来探索机理和深入再生医学的发展。力争引领国际学术潮流,取得国际一流的科研成果,在国际顶级学术刊物上发表高质量的论文,并与国内外从事生物工程和再生医学的同仁共同促进该领域的发展。
  
培养和研究领域涵盖高聚物合成,高分子物理,改性,分子自组装,生物医用材料,纳米材料,药物缓释,靶向释放,生物医学成象,生物力学,组织工程生物反应器,干细胞学,分子生物学,骨科,口腔,心血管,神经再生等。做为一个交叉学科和多学科中心,我们将从生命科学,医学,理学、材料,机械,化工等学科招收录取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博士后。生物工程与再生医学中心以国际先进设备和仪器装备实验室。中心将充分与国际接轨,以英语为学习及工作语言,由国内国际一流教授指导科研。为博士生,博士后及青年教师在学习和工作期间提供出国培训深造的机会。为生物医学工程和再生医学领域培养一流的科研与教学人才。

 

COPYRIGHT © 2011 Frontier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